煩  自從搬回淡水後,每天早上老公久把我載到捷運站,而我就做捷澎湖民宿運回家。 剛開始覺得OK,但是第三天了,絕得累了,明明就是好天買屋氣,為什麼還要 這樣苦命,我不懂。下雨天就算了,現在連大太陽的好房網也要把車讓出來,難道 我就要一直這樣下去嗎?!  沒工作,該做ARMANI的不該做的,我都做了,連要騎個車,都要看你臉色,那這樣當初就不好房網要買Q系就好了阿,我真的絕得很煩。什麼事都不能照著我自己的想法房屋買賣做,感覺自己像個魁儡一樣,受人擺佈控制,沒有自己的思想,我幹麻澎湖民宿藥這麼累,我真的一點都不明白,我到底再衝三小。就因為我是個混吃票貼等死人嗎?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開幕活動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額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w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