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叫媽 我免單
  即日起至5月31日,凡帶媽媽游覽濟源黃河三峽景區,併在景區門口當場叫“媽”、且對方答應者,則兩人均可免門票
  濃情五月天,感恩母親月。牽手三峽,心懷感恩,天天母親節!
  為什麼到黃河三峽叫媽呢?
  在黃河三峽曾流傳著一首千古謎謠:“九磴蓮花轉,轉轉有一灌,誰能得住這一灌,能治九州十八縣。”據《山海經》載:鯀禹父子曾在此接力治水,然黃河泛濫依舊。而小浪底大壩採用“以堵為主,疏堵結合”方法,使黃河安瀾。小浪底水庫倒灌在黃河三峽九蹬蓮花山下,千古之謎天下大白。法制即“堵”,教育即“疏”,法制與教育二者結合,實現了社會和諧,黃河和母親一樣,不僅養育了我們,還教給了我們治世處世的大智慧——中庸和諧。這就是黃河三峽以“免門票”為出發點,讓我們重新認識黃河母親的初衷。
  自5月4日第二屆“黃河三峽叫媽節”濃情啟動以來,受到了來自全國10餘個省市3萬餘名游客的積极參与,網友“天壇山土特產”說“三峽離我很近,而我一直忽略身邊美麗的風景;媽媽待我最親,而我一直把‘媽’當成一個習慣的稱呼,真的很久沒有好好陪陪她了;三峽很美,讓我懂得了去欣賞身邊的風景,去珍惜我們值得珍惜的……”s
  劉全剛
  咨詢電話:
  0391-60778886678888
  網址:www.hhsx.com
  快樂自駕:鄭州-黃河大橋-鄭焦晉-長濟-濟邵高速(往邵原方向)到王屋山站下,至景區25公里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“黃河三峽叫媽節”濃情進行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w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